Can't live with him, can't live without him.

谢谢麟满足了我的小心愿嘤嘤嘤 love is blind是我四年前一直都想给带卡画的图,也是麟答应了做这个mad我才得以完成四年前的小心愿,MAD好棒阿!!

只想静静地吃粮:

『How long will it take before Kakashi can't remember memories he should forget?』

BGM:Love is blind --椎名林檎

封面:是我最爱的蓝蓝特绘的封面!我爱她! @Nebula-517 

请将一开始诱惑我剪mad的那个以堍角度的构图也画完好么1551

评论
热度 ( 2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一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